Gifts.idv.tw
禮品禮物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
台南美食禮盒 府城伴手票選 兩萬人吃免驚
出處 聯合報台南報導 2008.11.24

府城十大伴手禮暨傳統美食票選活動,業者為爭取選票讓民眾免費「吃免驚」。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「府城十大伴手禮暨傳統美食票選活動」,兩天來吸引超過兩萬的民眾參加,許多攤位為爭取選票,憑選票「吃免驚」,人潮滾滾。

今年的府城十大伴手禮暨傳統美食票選活動,網路票選已展開,目前由小南的「國宴鮑魚米糕」及依蕾特的「經典布丁禮盒」,分別在傳統美食及伴手禮項目領先,網路票選昨晚12時結束。前天起在延平郡王祠前廣場進行現場票選,得票數今天揭曉。

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承辦人何志偉昨天說,今年的活動分評審及票選,票選佔30%;因所佔比率高,吸引商家以免費試吃,甚至「吃免驚」拉票,讓消費者大飽口福。下月4日將在南英商工進行現場評審,業者須現場煮食,讓評審打分數,決定十大伴手禮及傳統美食。

昨天是現場票選活動最後一天,加上適逢周日,吸引許多民眾參加,不少攤位大排長龍,有的是全家出動,甚至一吃再吃,戲稱可省了午餐費。

何志偉說,今年十大伴手禮及傳統美食各有20家入選,其中美食部分有1家棄權;體育路的「杏仁豆腐冰」及民族路「赤崁擔仔麵」兩個比賽項目都入選。兩天來的人潮至少超過兩萬人,民眾參與情況比預期熱烈。 台南禮品批發

【2008/11/24 聯合報】
@ http://udn.com/


台南住宿 台南汽車保修廠 台南白河農特產蓮子蓮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