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s.idv.tw
禮品禮物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情人節金飾 台客文創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:禮盒禮物 情人節禮物飾品,金飾 情人節禮物,情人節金飾新聞 享受巧克力不要卡洛里 日本情人節新花招
出處 法新社 2007/02/10
    渴望享用巧克力、又不想發胖的日本女性發現,他們其實不必把巧克力放進嘴巴─今年的情人節,他們可以在身上塗滿厚厚的巧克力。日本女性通常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給男友或丈夫,男性則在一個月後回贈巧克力做為謝禮,但部分日本女性今年似乎捨棄傳統,改為寵愛自己。

    高檔的東京王子飯店提供女性住宿一夜的套裝行程,其中包括七十五分鐘的巧克力按摩。東京王子飯店行銷主管大塚小姐說:「我們希望女性顧客在見到男友或丈夫之前,接受巧克力按摩,讓她們在表達愛意的時候,聞起來香噴噴。」

    但是她補充說,東京王子飯店也將目標鎖定財務無虞的單身女性。這項套裝行程要價四百五十五美元。她指出:「愈來愈多二十到三十歲的女性希望善待自己,她們打算在情人節把錢花在自己身上。」情人節禮物,情人節金飾